崎烬

爱发电:崎烬

上学中,偶尔更新。专注bg,处nan,轻微病娇、ds

以下犯上的两个徒弟x失去修为的你(全洁)(上)

    排雷如题,慎入。

  连推连赞三个以上拉黑!


  百年前的你还是四海八荒受人尊崇的瑶姬神君,却在天界与魔界的大战中元气大伤,修为尽失,除了能够长生不死,与凡人并无两样。

  在你昏睡时,你的两个徒弟爆发了矛盾。

  之斐很小的时候就被你捡回来,你是想尽力培养他的。你费心费力地将毕生绝学传授给他,可他的才能仅仅昙花一现,之后无论你如何指导监督,他都表现得极为平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对他感到失望,很快带回来另一个少年——瑾容。这个新弟子是不可多见的奇才,你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。你与之斐自然也越来越疏离,即使他常常来请安,但只有当你闲得无聊时才勉强跟他说两句话。

  他们不和你是知道的,可你并没有多加干涉,甚至常常拉偏架。你怎么也想不到,在之斐离开之后,你偏爱的徒弟竟然会以下犯上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夕阳透过头顶的银杏叶照在树下紧紧相贴的二人身上。你软若无骨地靠着身后的男人,骨节分明的大手一只搂住你的腰,另一只在喂你吃桃花酥。

  “瑾容,你放开我,为师自己吃。”过分的亲密接触使你的脸上染上红晕,不过身后的男人并没有妥协的意思。

  “师父如今这副病恹恹的样子还是弟子亲自照顾的好,免得身子又出意外。”

  “我不要!你放开我,混账!”你奋力挣扎想要脱离他的怀抱,却不知失去修为的你这点力道于他而言无异于抓痒。

  瑾容解下头上的抹额讲你的手腕反绑在身后,低头轻声耳语,“看来师父吃饱了,天色不早了,就由瑾容伺候师父就寝吧。”你想要反驳,却被他的食指堵住嘴唇,“嘘,师父不必推脱,这是弟子应该做的。”

  下一秒,你被拦腰抱起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夜晚的微风吹动屋檐下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,比这更悦耳的是屋内女孩娇媚的喘息声,难耐中夹杂着欢愉,不知是在拒绝还是在乞求。

  结束后你被瑾容从身后抱住,即使累得快要虚脱,仍无法入睡。

  最近的生活实在是离谱。以往尊重你凡事都要遵从你的意愿的徒弟像变了个人似的,给你定下了许多规矩——不许自己跑出去玩,不许在他面前提起别人尤其是之斐,还有…不许拒绝他。

  你想要反抗却没有实力,并且元气大伤的你患上了腿疾,其实也不严重,只是偶尔会感到疼痛。而瑾容以此为借口贴身照顾你。穿衣、吃饭、沐浴……你的任何事情都由他亲手完成,甚至你也极少下地,大部分时候被他抱在怀里。在他有事要离开时,你就被一根脚链绑在床头。

  更无礼的是,他竟然对你展露出了欲望。瑾容常常把你抱在怀里,对你倾诉他的爱意,你对非常反感,甚至有时会露出厌恶的表情。惩罚就是,直到深夜你还被迫对他说着甜蜜的情话,被迫承诺会与他结为道侣,而你流下的泪珠被他一点点舔掉。

  你总会想起之斐,即使你现在也不喜欢他,但至少他把你当师父看待,也许他回来了你就可以向他求助拜托这种受人约束的生活。

  兴许是你的祈祷起作用了,消失了很长时间的之斐回来了。他回来的前几天,瑾容常常一整个白天都不在,并且难得不用链子将你锁住。

  一天深夜,你迷迷糊糊地感到有人缠得你透不过气,想起身却被瑾容按在怀里。他像担心失去宠爱的孩子一样紧紧搂住你,在你耳边喃喃道,“怎么办啊师父,他要回来了,这样的话师傅眼里就不止瑾容一人了”

  “真的吗?什么时候?”此时你完全清醒过来。男人察觉到你的兴奋,不满地在你肩上咬了一口,你连忙补充道,“不过他回不回来都与我无关,我对他没什么感情。”

  瑾容一直注视着你,良久才长叹一声,“但愿如此。”

  你的心情越来越美妙,你想要借助之斐离开这里开始新生活。你认为这是极有可能成功的,毕竟以前的他就对你百依百顺,即使你总是对他没有好脸色,他也从来没有忤逆过你。

    可你不知道,这两个徒弟的心思一个比一个龌龊。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(30)

热度(3185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